關於中國餐飲

社團法人中國餐飲學會

社團法人中國餐飲學會一、配合國家政策推廣餐飲事業發展、技藝教育、訓練餐飲專業管理人才、並接 受委託、餐飲專業的研究計畫及協助培育餐飲專業教育師資與辦理失業勞工 及老人與弱勢族群的服務、原住民的餐飲技藝專業培訓,並輔導就業或創業。 二、接受委託辦理國際或國內餐飲教育學術研討會及餐飲相關科技資訊展覽及研 究計畫。 三、餐飲業各層次證照標準之認證及餐飲業人員專業資格 檢定、專業證照認證 之推行。 四、餐飲典籍資料及各餐飲製造業發展趨勢之調查、搜集與整理之研究。 五、與有關餐飲社團之聯繫、建教合作及餐飲學術之文化交流。  六、餐飲管理書刊之研究出版(須經主管機關核準准)。 七、餐飲衛生服務品質提升之教育推廣改進及研究發展。 八、本會會員權益之維護及會員之互助、表揚與獎勵。 九、協助政府推廣餐飲事業安全與衛生教育,促進國人健康。 十、病患與老人與弱勢族群餐飲服務與技藝之教育並輔導就業或創業如原住民、客家族、身障者。 十一、協助政府農、漁、畜牧產品的製作加工、研究與推廣及共同運銷之發展。 十二、協助政府農、漁、畜牧產品的製作研究與推廣及共同運銷之發展。 十三、接受機關委託有關餐飲服務與技藝教育及推廣城鄉設計美食街改造研究開 發。 十四、加強國外有關餐飲機關社團之聯繫,建教合作及餐飲學術之文化交流。 十五.其他有關餐飲事項。
https://1204362107311.web66.tw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海洋大學前身為臺灣省立海事專科學校,創立於民國四十二年,當時校地僅有二百坪,在人力、物力

中國餐飲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料理家事學習、職能培訓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中國餐飲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中國餐飲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中國餐飲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社團法人中國餐飲學會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02167053
聯絡人
沈**
聯絡電話
02-29937250
手機號碼
29937250
服務類別
料理家事學習、職能培訓
登記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仁愛街44號
關鍵字:
瀏覽次數:5728by:中國餐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國餐飲

聯絡人:沈松茂

Email:fa*b@ms2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社團法人中國餐飲學會line官方帳號